icloud
目前網路的發展,已到了身邊不用帶隨身碟也能抓檔的時代了,從以前的3.5磁片、光碟片、隨身硬碟、隨身碟、至現在的雲端,蘋果在 iOS 5 就已經內建了 iCloud 雲端服務,但很多人都還不知道這功能如何運用,GoodSmile 現在就來簡單介紹,教大家如何使用方便的 iCloud 雲端服務吧!

文章標籤

Good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40212-_MG_5763   

對於常常開車但又不能直接使用手機司機們有福啦,免持式裝置Sony MBH10 藍牙耳機可是很好用的工具,能去除打開手機這道程序,只要按一下藍牙耳機上的接聽鍵就能通話了,而且MBH10不只是能接聽電話,還能播放高音質音樂,這麼方便的藍牙耳機,當然GoodSmile也不放過啦,接下來就好好來介紹MBH10的功能吧!

文章標籤

Good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