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官網活動使用800x600-0822

各位親愛的熱血青年們,大家好

相信大家都聽過東閔老師演講的優秀同學,想請問大家兩個問題:

  1.請問你們知道東閔老師,為什麼要創立「超青年計畫」嗎?

  2.東閔老師又為什麼要設立「超青年社會企業有限公司」?

  讓我為大家說個故事:我大約一年多前,透過 Facebook 認識了東閔老師,會加東閔老師,是因為看過老師的 Facebook 後覺得滿特別的。後來也剛好在一個機緣下,跟老師碰了面,而第一次跟老師聊天之後,就發覺老師真的很不一樣,感覺就是比同年齡的水平高出非常多,讓我對老師更加的好奇。而在認識老師當時,剛好是我人生的最低潮(證明老天還沒有放棄我),工作遇到瓶頸,幾年下來的投資大幅虧損,讓我心灰意冷,自己都要放棄自己了。但是那一次跟老師談過話之後,從老師的話語中,讓我看到了一線曙光,感受到老師身上有一股很強的能量,讓我覺得人生是還有希望的。

  當時老師跟我分享的是,他想透由這十幾年來所累積的 3C 科技運用技巧,來讓人們能透由善用 3C 科技提升生活品質,善用 3C 科技來提升業務行銷的能力與競爭力。因為老師發現,大部分的人,都擁有 3C 商品,但幾乎很少有人懂得善用,這是非常可惜的,所以老師要用自己的所學來教導大家如何善用科技。老師邀我一起來做這件事情,聽完讓我整個人都興奮起來,後來老師也成立了「掌中未來科技顧問有限公司」,來推廣他的理念,在這段推廣的時間裡,老師不只教導 3C 運用,還加入了一個「自我提升計畫」,也就是老師把他長達二十幾年的奮鬥人生故事,也融入了課程中,讓每個人可以幫自己訂定一個人生攻略本,也就是讓每個人能找到自己,找到人生目標,對於未來有明確方向。

  也因為這樣才讓我了解到,原來老師過去有一個非常艱辛的成長歷程,而我自己所遇到的困難,跟老師比起來,簡直是小巫見大巫。老師從五歲開始,經歷了兩次的家庭劇變,躲避家人留下的債務追殺,改變身分、求學中斷,最後還一度想結束生命。但最後是什麼原因,讓已經跌到人生谷底的老師,還能奮力努力,咬牙吞血的往上爬,到現在成為了五間公司的執行長與一間公司的策略長。如果老師當時放棄了,認命了,不想活了,就沒有今天的林東閔老師。所以這巨大的人生轉變歷程,這巨大的難關克服,老師想要分享出來,想要讓年輕人知道:「你想成為什麼人,應該要怎麼做」;你想要過什麼樣的人生,可以由你自己決定。

  在生活當中,如果遇到了困難與困境時,可以怎麼面對怎麼解決,每個人都會想問,要如何成功?要如何出人頭地?要如何過好的生活?這些問題都沒有標準的答案,但是卻有步驟跟方法可以達成,於是老師又創立了「超青年計畫」,來協助有心想要讓自己更好,讓未來更好,並且積極主動的年輕人,一起邁向成功的人生。而為了讓計畫可以永續發展,並且培育更多人才,還能回饋社會,於是就召集一群有志一同的超青年,組成一家「超青年社會企業有限公司」,讓更多人受益。

  其實以老師目前擁有的超能力,他大可在目前所任職的六家公司裡面,快速累積財富,獲得財務自由,但是老師沒有這麼做,因為老師其實有一個遠大的理想、夢想,就是老師想

  1.讓自己變得更好(教學相長)

  2.讓家人變得更好(有擔當、提升家人生活品質,讓父母親能提早退休)

  3.讓周遭身邊的人,變得更好,進而讓整個國家社會變得更好

  最後這句話,聽起來可能有點誇張,但是老師就像一顆停不下來的戰鬥陀螺,直到轉出龍捲風,創造蝴蝶效應實現夢想。如果有大家的加入,相信這龍捲風能更快形成,如果你同意老師的三個想法,請大家一起來圓這個夢,讓我們一同來創造奇蹟,人生追求的其實就是快樂兩個字。

  但是什麼才是真正的快樂,並不是自己賺很多錢,每天吃喝玩樂,而是看到別人因為自己而成長,因為自己而成功,才是真正的快樂。自己的快樂是孤獨的,周遭所有親朋好友大家一起快樂,才是真快樂!

  這次除了東閔老師以外,也還有另一位超級講師,鄭偉修老師,活動通裡,有完整說明

活動通:www.accupass.com/go/sjp13

  以這兩位超級講師的資歷與能力,就算每個人收十萬也不過分,那為什麼只收新臺幣 4980 元呢?是因為每個人都有讓人生過得更好的權利,而不是只有少數人。

  PS1:還想請各位超青年幫個忙,這輩子如果我們有遇到貴人,算是我們的幸運,但是如果還能進而當別人的貴人,就是功德一件。而當貴人一定需要高深學歷,知識淵博嗎? 當然不用,只要我們知道了別人所不知道的,又願意真誠的分享給周遭親朋好友,就可以當別人的貴人了。所以請各位超青年,幫幫身邊的親朋好友,讓他們也能夠知道這個資訊,而讓人生有翻轉的機會。

  PS2:人生最寶貴的不是金錢,而是時間,參加超青年計畫,可以縮短人生的摸索時間。如果能用一年,就能學習到別人要花十年才能學到的生存能力,也就是說,一年內能將未來十年該做的事情完成,那其他九年就能做想做的事了。

  最後大家可能會問,我自己呢?我有比以前更好嗎?這答案,當然是肯定的,我比以前好十倍,未來倍數還會持續增加,那您想要用幾倍速度成長呢?

 

本篇文章經過作者認可,並轉帖至部落格

arrow
arrow

    Good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